過去一週,實在是銷魂的美食堆肥週。

不斷在與卡路里對抗的我,決定與其浪費熱量只為了吃飽,不如把熱量留給非吃不可的美食。

Robins Grill  應該是值得提供熱量的一餐。

位於晶華酒店二樓,用餐環境自然奢華,沙拉及水果點心等採自助式供應,忘了拍精緻沙拉吧的畫面,下次補(所以還要去吃就是了)。其實整個氛圍及用餐方式,跟日前香港的INTERCONTINENTAL Hotel 類似。不過,很大的不同點,INTERCONTINENTAL提供各式各樣的海鹽,來自世界各地各個海域的海鹽。而Robins就是一般的海鹽,我猜應該是台灣海峽吧。

特愛油花香氣的我,當然點了肋眼牛排,五分熟剛剛好(其實有些部分有一點點過熟,但仍於可接受範圍內)。雖然今天沒有準備紅酒搭配,但酸酸的氣泡水,搭配香香的牛排,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晚上,很開心!!

IMG_2906.JPG IMG_2867.JPG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IMG_2880.JPG IMG_2876.JPG IMG_2877.JPG  IMG_2893.JPG IMG_2895.JPG IMG_28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