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就是要看開心、快樂、又漂亮的喜劇。

這是一部有漂亮女主角(蘇菲瑪索 飾),可愛男主角(丹尼布恩 飾)的電影。

描述的是一對結婚十年的夫妻,都覺得自己是最辛苦的一方,於是有一天老婆天外飛來一筆,決定跟老公對調身分。

當然可愛的法國家庭喜劇,中間免不了很多有趣詼諧的環節,當然還要有一部好~~~可愛的法國小車。

這次劇裡的小車,可是飛雅特百年經典款  Fiat 500。

好可愛好可愛喔~~~聽說台灣快要進來了,不過價格不便宜就是了,我想要他…

關於電影的介紹,看專業的開眼解說吧。

不過蘇菲瑪索果然是永遠的玉女,儘管皮鬆了點、皺紋多了點,還是有獨特的美與吸引力。

但除了可愛的車子與美女外,還是有一點點心得…

現在的婚姻關係、男女關係,說結束都太輕易,好像感情淡一點了,就可以隨口說出不要了。

這部戲裡的漂亮夫妻,十年的婚姻生活,柴米油鹽的確也夠他們受的了。但,樂觀的小倆口,並沒有輕易的放棄「改善」的可能性。

大費周章地交換身分,終能共度婚姻危機。

幸福,是一些些甜蜜、一點點勉強、很多很多的努力營造,所構成的… ^^

好看的電影,值得借來看喔。

以下是開眼的電影介紹.....

本片描述對生活充滿幻想的人妻安麗(蘇菲瑪索 飾),和她的老公雨果(丹尼布恩 飾)結婚十年了,但兩人甜蜜的婚姻,卻因生活太忙碌而陷入了僵局。雨果專注經營他的器械公司,安麗則除了賣珠寶外,還得負責2個孩子和大小家務事,簡直忙得昏頭轉向…。

安麗埋怨雨果從不關心她和孩子,雨果則認為安麗根本不會理家;在某次激烈爭執後,他們想到一個「和解」的好方法:兩人異想天開決定「對換身份」,並約好以一年時間,互相體驗彼此的角色…。然而,當安麗搖身成為管理一群男人的器械公司總裁,個性越來越阿沙力、也越來越「哥兒們」時,竟驚覺每天週旋於貴婦團推銷珠寶的老公,言談舉止竟變得越來越粉味、也越來越「娘」了…,過程笑料百出、令人捧腹! 
picx_fcfr4127559028.jpg  15964938_24a2e203c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