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在上片之初,就曾經被他的海報所吸引過。有好一陣子沒看到這麼詩意的電影海報了。

px_foen2156373801    

那陣子因為忙,想說不過就是個有可能很拔剌的文藝片,有空再看吧……哈,如今相見恨晚^^。

好浪漫的一部片子。

兩個本是大學同學的男女主角,從畢業典禮那天開始,二十年來的相互依戀。

迷人的可能是愛情本身,但令人感動的是那一直不變的互相支持。

我覺得阿,除了愛以外,如果那麼幸運的另一半剛好是ur best friend,那實在是相當美好的事情。

他們約好在每年的同一天,無論風雨、無論相隔多遠,一定要見面。他們各有各的生活與人生。男主角從爆紅而擁有豪宅的灑狗血綜藝節目主持人,生活奢糜,直到奉子之命成婚、離婚,失去摯愛的母親;女主角從一直不順遂的工作、去當了老師、跟一個不愛的男人同居、變成名作家。各自經歷了起伏的人生,但在不遠處就是有一個人,他她可能愛你,但也可能只是best friend,但他她也許兩者都是,但不管是哪一種感情,可以肯定的是他她永遠是你心裡最重要的支持。

全片在英國拍攝,加上大美女安海瑟威、痞子帥哥Jim Sturgess,整個畫面就是個美不勝收。因為劇情內容跨20年,所以影配樂網羅英國1988至2011年快樂或悲傷的心情點歌專輯,也很精彩。

好看!!!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