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拉多,
我家拉多,一直到這次生大病,我們送他去醫院徹底的骨頭檢查,才知道他是一隻純到不能在純的拉布拉多狗。
也就是因為他純到一個不行,所以小時候才會被遺棄在路邊!
人類為了奇怪的欲望,追求一切的絕對純正,違反自然法則的讓狗兒們極度的近親交配,於是各種殘害狗狗的遺傳性疾病愈演愈烈。
拉拉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

因為一部電影,大家瘋狂的飼養拉拉,所有飼主都知道拉拉有髖關節的遺傳疾病,因此在選購時就盡量找「病症不嚴重一點的」,這是什麼樣的變態心理阿。你們知道體積這麼龐大的狗,在關節退化不良於行以後,有多可憐嗎?連站起來尿尿都是個問題!!

拉多小時後被弟弟撿回來時,我們就發現他走路一扭一扭的,而且膽子特別小,於是我們猜他被前飼主打過虐待過,哪知道他根本就是一開始就被繁殖者發現腿部問題太嚴重因此遺棄的拉拉狗。

過年前的有一天,他突然站不起來了,送到醫院檢查才知道關節已經退化,前幾天他自己走路不小心扭了一下,片子一看懷疑是因為骨頭太脆弱可能有小碎片跑道關節軟骨去了,讓他痛得哀哀叫,我沒辦法忘記他眼眶溼溼看著我時的無助眼神~~~~~

狗狗是一個生命,我們愛他的全部而不是他的血統,請大家拿掉那不道德的迷思,尊重生命。愛他,如他愛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