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了一個多星期,看了醫生吃了藥,拉多的腿並沒有好轉。
他可是知名的公關狗,他的不舒服,方圓百公尺內的里民、里狗,看起來都不太開心,各個憂心忡忡。 

在醫生的建議下,我把他送到另一位骨科權威醫生那去做徹底檢查。
在完成很多很多很仔細的攝影、神經反射試驗、骨骼連續性檢驗後… 拉拉確定是嚴重骨折的,
而前一個醫生,拍了二張片子,武斷的說「根本沒骨折!什麼都沒有發生!會痛可能只是骨頭脆弱造成的…」,什麼都沒看到,只開了一堆讓他胃出血的止痛藥!! (豐原新生動物醫院) 

在詳細的解說與研究後,很快的我們決定讓拉多進行手術,大手術,挖東補西的手術。
除此之外,拉多的四肢都出現對稱性的陰影,醫生就經驗判斷癌細胞的機率低,很可能是罕見的骨骼囊腫。
但這一切,都要等切片化驗後才能知道,當然包括拉拉身上愈來愈多的不知名肉瘤。 

在醫院裡,人真的是無助的,因為不懂、因為擔心,醫生的每一句話都會像浮板一樣,你會緊緊抓住,因為要憑藉這些話語,做最重要的決定。 
在很快的時間內,決定一個生命接下來會怎麼發生;在很快的時間內,你要平衡情感與理智的權重;
在極大的壓力下,看的愈清楚,想的更透徹…

原來人生的很多時刻,你是必須一個人面對、一個人做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