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6月12日,拉多的化驗報告出來了。
那四支骨骼裡的陰影,是癌–骨內膜細胞癌;
皮膚上這半年來迅速增生的的小瘤,是癌–皮膚癌。
醫生說,很罕見。

該怎麼治?只能盡量減輕牠的痛苦,不要在讓牠跌倒受傷,讓牠開心的走完接下來的時間。
活多久?不知道,也許一年、也許二年… 

我把拉多從醫院帶回來了,左前膝蓋開刀的外傷已經復原的差不多了,但神經看樣子已受損,很難再好好站了;
左後臀為了取那塊骨頭開了一個比較深的傷口,看起來嚴重些,還要等廢血水流乾淨。
因為癌細胞的侵蝕,牠會比正常的狗骨頭好的慢、皮膚傷口好的慢。 

我們為他準備了一個舒服的床,有隔水墊、有水床墊,有好吃的狗糧、狗罐頭;
媽媽也準備好了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謝謝媽媽的全力相挺。 

我們為他準備了一切,接下來,就要靠牠自己的努力了。 到今天為止,一切都好,只是他會憋尿,回來到現在還不尿尿…尿尿的問題,我還找不到方法處理… 

以及…該怎麼安慰我的家人,該怎麼安慰我自己…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