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多天的陰雨綿綿..把我整個人搞得很憂鬱
這下子連哈尼來..都沒用了....

也可能是前陣子的狂亂,對自己的隨性有點管不住的無力。突然間,我覺得夠了,該回歸正軌了,該回到自己了.

 這首歌,在陰雨天的房間裡,靜靜的聽,特別有感覺~很有感覺~~

 

四月天

四月天 梅雨厭厭 在窗前
淋濕的燕 在屋簷
四月天 總是帶傘的思念
我想見 你的臉

念你的時光 比相聚長
怨你的界限 比愛短
給你的逃亡 無限寬廣
直到你心慌

放你走 換我憂
憂快樂 憂溫柔 太過蹉跎
我並非別無選擇 祇是不想再錯
也許我真的愛的 你給不了我

換我走 放你過
過緣份 過執著 享受漂泊
在另個四月他日 陌生地重逢
願你快活 而我也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