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很浪漫的愛情文藝片,發生地在中國四川,女主角是中國人,男主角韓國人,兩人相識在國外求學時,相遇在中國四川。

我想說的是,這部片把四川的竹林、山水,拍得好美好美。

常常我們看到大陸山水的畫面,都來自畫面壯闊的武俠片或歷史劇,但這部片,透過四川纖細柔軟的竹林、地震的悲劇、中國詩詞的詩意,好浪漫的表現了一部很美的愛情片,當然男女主角好看也是重點是一~~~~

這陣子緯來在重播啦,有緣就會看到,呵呵.

以下為聯合新聞網的簡介:

【好雨時節】由韓國情感大師許秦豪掌鏡,是一部在大陸成都拍攝的都市浪漫愛情電影,氣質女星高圓圓與帥氣英挺的鄭雨盛,首度跨國在四川浪漫譜戀曲,「成都」的城市美景、浪漫氛圍以及國寶熊貓,在電影裡一覽無疑,【好雨時節】曾應邀參加韓國釜山電影節,並有許多重量級演員到場觀影,受到中韓強烈矚目,並在韓國300家戲院上映,成為一部成功的跨國合作電影。

靈感源于杜甫唐詩的【好雨時節】是許秦豪的第一部跨國製作,跨文化的視角,大時代的歷史背景,中韓演員的組合,國際化的製作團隊,使得這部電影呈現出獨特的亞洲電影的質感;偶然來到中國出差的朴東河(鄭雨盛飾)在杜甫故居與大學初戀女友吳月(高圓圓飾)重逢,此時的吳月心中卻埋藏著四川地震帶來的深刻傷痛,"好雨知時節"在異鄉國度的雨季,文化背景迥異的兩人再次邂逅,雨中漫步、相擁起舞,在浪漫成都滋養孕育了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

px_fakr4147785903.jpg picx_fakr41477859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