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溫馨的法國片,一對同志情人,想擁有自己的baby;一個剛來法國謀生的年輕女孩,陰錯陽差的變成代理孕母。

老派的題材,劇情鋪陳跟李安的「喜宴」有一點點相似處,但故事的出發點與社會背景全然不同。

總之,溫馨漂亮的片子,剛好適合下雨的週末窩在家裡邊吃布朗尼、邊喝咖啡、邊欣賞電影…

以下是Yahoo的電影介紹:

身為男同性戀的伊曼紐,40歲,擔任小兒科醫師,有一個相愛多年的律師伴侶菲利浦,甜蜜又享受的兩人世界,生活可說幸福又美滿。

儘管與伴侶關係穩定,伊曼紐其實一直希望能有個小孩。不過問題來了,菲利浦對養小孩一點興趣也沒有,他並不想讓一個會嚎啕大哭、無法掌控、軟綿綿又蠕動來蠕動去的小生命,來佔據他與伊曼紐的生活。

對於養育小孩的意見相左,使得兩人感情開始生變,加上領養小孩困難重重,讓伊曼紐十分苦惱。此時伊曼紐意外遇上來自哥倫比亞的芬娜!非法居留在法國的芬娜,決定接受伊曼紐的條件,兩人結婚可以讓芬娜換取法國公民權,但芬娜要當代理孕母,為伊曼紐生一個寶寶。

正如法國中世紀的思想家曾說過的:「心自有方向,而理性並不知道。」單純的芬娜在這段期間,不知不覺地愛上了伊曼紐,芬娜開始抗拒這個交易,她不捨伊曼紐,也不捨肚裡即將出世,親生的寶寶…

149cd17019377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