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YEAR , 中文翻譯的片名超爛「拜犬求婚日」。

這個假日我的電影欣賞,高潮迭起。昨天看了灰暗、衝突的精神分裂題材電影「黑天鵝」,還擔心心情無法平復;剛剛就在HBO看到這部好浪漫的電影LEAP YEAR 。

不脫俗套的,是一部以美麗的風景–愛爾蘭,為故事發生背景地。女主角為了讓事業心極重的男友快點向她求婚,千里迢迢遠追都柏林,但陰錯陽差跑錯地方了,遇到愛爾蘭當地的帥哥男主角。

一如果有劇情的編排原則,女主角還是如願回到男友身邊,男友也順著工作所需向她提出了結婚的要求。然而就在此刻,女主角驚覺,男友愛的究竟是工作、他自己、還是她。

她用了小小的動作測試了,也得到了她要的答案…

恩~~追求一個卓越優秀的另一半的同時,我在他心中嗎?有多重要?他愛我嗎?

愛爾蘭的風景好美,男主角帥帥,所以是一部很適合星期天晚上看的電影囉。

 ps_flen1121649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