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真的是精采值得紀錄的一年,特別是對我而言。

這一年的年初,大家都還處於渾沌、不確定、不安全的金融風暴餘威中,身處金融業中景氣起伏最大的證券業,我可也是戰戰兢兢的開始了2009這一年。前一年才跟著老闆又跳了一次槽,馬上就遇到金融風暴,你說我能不怕嗎?但也就這麼批批ㄘㄨㄚˋ的,我有了很豐收的一年。

這年在工作上,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在新環境中,自然有人會因為我的身分,窺視我、偷偷攻擊我、暗中較勁、無中生有的很多小話…。殊不知來自大集團的我,經歷過各種複雜的人事鬥爭,深知道唯有真本事與真誠,才是讓自己可以不斷往前的唯一王道;殊不知在大小姐的眼中,只看到業績,只聽到老闆,其他五四三都像夜晚窗外的貓叫聲,你以為豎起耳多會聽到什麼,其實不就那回事。

這年在工作上,案子好像也就順順的,的確花了些心思伺候這些阿公客戶,的確是花了不少時間準備很多東西在案件上,所以順利好像也不純粹是因為八字好,但與其一直像今年這麼辛苦,我還真希望可以靠八字好^^。

這年在工作上,我終於有一些input,而不像之前幾年一直在output,謝謝這幾位大哥了,我喜歡「學到」的感覺。當然囉,因此犧牲很多年假沒用到,OK啦,沒差的!

這年在生活上,有比較大的變化要發生了,仙蒂與我終於要分居了,與這麼桀傲不遜的我生活,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小姐她可是撐了很多年了。分開後,要保重喔,我家的大房間隨時為你準備好阿。

這年,弟弟去了大陸,好像真的給訓練成一個獨當一面的老總咧,這是09年家裡最大的收穫,就是藍先生的成長。這年家裡最大的悲傷,就是拉多的離開…

這年在感情上,沒什麼進度,一樣的人、一樣的狀態,就在那纏繞著,你愛我,我也愛你,然後呢?就繼續你愛我我愛你吧。

這年在感情上,有人差點踩進來,但也還好沒有踩進來,我永遠就是那麼理智的要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單純化、簡單化。

這年,我終於買了自己的房子了。哈尼的支持,我完成了這個家的夢想。我很感激他。

新的一年,我仍舊有好多好多願望,而且會努力的實現他…

我希望爸媽身體更健康、心情更愉快;

我希望弟弟工作感情生活更順利;

我希望哈尼可以得到他要的一切,而且愛我愛到爆;

我希望有機會喝到哈尼曾說的那碗銷魂馬賽魚湯;

我希望我的業績繼續保持紀錄;

我希望可以賺更多錢,殺進殺出,怎樣都賺…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們要什麼有什麼,想嫁的快嫁、想生的快生、想有錢的會有錢、想畢業的快畢業。

Goodbye 2009,goodbye all the wrong things...

Love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