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rest in peace....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我要寫一些文字,來記住這歷史上的一天,紀念這一位最陌生又最熟悉的外國人。

我們彼此不認識,但是因為他的創造力,改變了我的生活方式,讓我走在路上、在咖啡廳、在車站…可以上網、我隨時可以跟任何人傳遞訊息,他,改變了我與世界聯絡的方式,改變了手機帶給我的便利性。

這個日子的到來,從他日漸消瘦的身形,至退居幕後,人們早就料到會有這一天。但即便如此,這一天還是如此的特別。

所以我要寫一些文字來紀念這個天才。

當一個接班人很難,要守成,要維持巔峰,才是及格;但當一個創造新局的人更難,哪裡來的熱情與勇氣,在一個幾乎掛掉的爛蘋果中,創造推翻人類通訊方式的模式,進行所謂的典範轉移,那絕對是無與倫比的熱情及創造力。

蘋果一直是google可敬的對手,但就在他離開的今天,連google都史無前例的在首頁上放上Steve Jobs的連結,讓user直接連結點選進入蘋果的網頁.....

Goodbye genius of genius , I Will always remember ur passion、creative and pa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