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旁好多好多喜事,我身旁最難嫁的阿滋滋,竟然點頭願意嫁了,雖然他老說沒到婚禮當天,她很難確定自己真的會乖乖地走向婚姻。

但是阿滋滋,記得我們那天下午的聊天嗎?我問你,不想其他的,他是你想要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人嗎?你只思考了幾秒鐘馬上篤定的說「是,他是」。

那就是了!有什麼比眼前更值得珍惜的!

我的臉書上,會有一些認識但不常聯絡的朋友,透過臉書,與大家分享自己生命的每一刻。

其中有一個男孩,是之前來過我單位實習的男生,一年多來在臉書上看到他的消息,總是陽光般的文字,不管是昭告大家他結婚了,或是說正在醫院照顧生病的家人,或是工作上的事情,這個男生,好像總是平靜和煦的。

剛剛,好一陣子沒PO文的他,留了一段話......

「認識YT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過去帶給怡婷許多歡樂的時光,她週一已先一步成為守護大家的天使了,
12/20(二)是她留在凡間的最後一天,若大家有空,請來歡送她走向新的旅程,
公祭時間在早上10:00,地點在..........」

YT是他的新婚妻子。

如果我們的一生,都在追求完美的永遠與天長地久,有什麼比「不後悔」的眼前更值得珍惜!!

阿滋滋,要很幸福喔^^要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