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自主吃素齋戒滿一個月的最後一天,來個Happy ending,跟阿姐相約素食麻辣鍋^^。

總體檢阿關於這一個月…體重沒變少、氣色有變好、身體變輕鬆、應酬少好多喔......哈........

不過,說真的,隨著節能減碳的吃素風潮,多元飲食的台北,吃素一點都不困難。

不用千辛萬苦地找「素食自助餐」、「素食餐廳」,幾乎大部分的餐館或咖啡簡餐店,你都可以找到素食吃。

也就是說,對生活與交際的影響性,其實不如本來想的那麼大。

就放心地進去一般的餐廳或咖啡廳請她幫你準備素食套餐吧(我在真的好海鮮餐廳、隨意鳥地方、NABE、丹堤咖啡、怡客咖啡、星巴克、漫畫店......都吃到很好吃的素食料理喔),唯一讓我很生氣的一餐,就是大直北安路上號稱素食料理專業的義大利餐廳,按好幾個「不讚」!

因為吃素讓我身體感覺輕鬆很多,所以這個月以後,可能也加入週一無肉日的行列,每週一讓自己換個口味囉。

開心!自主吃素,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