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多,在連續近一個月的無法自己進食後,我們嘗試灌食各式各樣的流質食物,
就在等有一天他願意再自己進食,願意站起來… 

我不禁開始懷疑當時手術的決定是不是錯的?
一個骨折的手術,發現他有二臟器癌症,但也在手術後至今,拉多始終就沒站起來過。
是癌症?還是因為這麼大的骨折手術使他更脆弱?
我懷疑我做了錯的決策!! 

醫生說,痛苦的話牠會呻吟,但拉多始終吭都沒吭一聲,就靜靜的睡著,一直睡。 
上個週末,眼睛發炎化膿,讓牠幾乎無法張開眼,治療之後好轉了;
這個星期,拉多開始流鼻血了…只要身體稍有用力動作,就會流鼻血。
癌細胞正用力的摧毀牠,先讓他沒有味覺嗅覺,而不願進食;現在又讓他血管脆弱出血;
可惡的癌細胞,怎麼我們的努力你都不願意放我們一馬,放牠一馬。
拉多的身體,已經像個癌症病患一樣,瘦得剩下皮包骨了。 

拉多,姊姐真的很不忍心,哥哥在大陸也心急如焚,可是聽說天堂的水是甜的,你相信嗎?
拉多,你要告訴我該怎麼幫你,你有想離開嗎?你自己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