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臉書,我還被一位不斷號稱七年級女孩ㄦ最佳玩伴的男性友人糾正… "說facebook你就落伍了,年輕人都說臉書"…

怎麼會引起大流行的,這玩意ㄦ也存在好一段時間了,但我想應該是跟颱風或H1N1有關吧!
大家都別出門了,就在家種田好了。

但這臉書也真可怕,你的人際網絡,連連連連連無所遁形。
女朋友可以從男朋友的臉書裡,看到到底是哪些女子跟男友往來特別密切,交談特別親密;男友可以從女友的臉書裡,發現他從不認識的那些傢伙;
家人朋友可以從臉書裡,交叉驗證你的行蹤;正在曖昧不明的男女們,可以在臉書中察覺敵我狀況!!
總之,那是一個神奇的力量。

最近,聽說有一個朋友,因為抵擋不過被農場的制約,強迫自己關掉了。這……

總之,臉書大流行,是一種奇怪有可怕的現象,有人預期H1N1的大流行,可能會奪走1萬人的生命;但又怎麼有辦法統計臉書的大流行,將摧毀多少人的生活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