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你們以為我失戀了嗎?

沒有啦,電影觀後感唄,「失戀三十三天」,又是一部大陸的愛情小品電影。

自從「萬有引力」驚鴻一撇文章及白百合的純情愛戀後,對這兩個大陸的清新演員有了很深刻的印象。

這個假日發現有部新電影「失戀三十三天」竟又是他倆主演,肯定要觀賞囉。

這是一部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敘述一個小資女孩,遭交往七年的預備役未婚夫為了閨中密友拋棄的電影。

講述一個女孩,從失戀的第一天到第三十三天,悲傷與爭執、自尊不自尊、沮喪與懊悔、往前看往後看……的掙扎過程。

不過重點就是阿,治療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身旁剛好有一個順眼既可愛,又剛好對自己好的男人出現了!這就是文章扮演的腳色^^

他陪她守住自己差點都要為了追回男友而丟掉的自尊,陪她搬離太多回憶的兩人世界,帶她走入男友以外的世界,陪她認真的工作(因為他剛好是她工作的partner啦).

總之,失戀本來就是令人痛徹心扉的,只是坐在電視機前面看別人的失戀故事,好像什麼都看清楚了點~~

順道一提,電影主題曲,好好聽!! 本來想說大陸怎麼會有這麼「學院味」的歌曲,仔細查原來是陳珊妮的歌啊^^

http://youtu.be/Qguy7J6gDrE

電影好看,歌好聽,有空可以看看喔

px_flcn5211538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